无端

本命许多,墙头无数。

[名柯]假如工藤新一与江户川柯南是兄弟。

唯一能让我接受把柯南和新一当作两个人的理由就是从此生活中会有两位天使……(突然幻想)

不过如果真的是兄弟设定的话,我觉得反而不会好好相处233
――――

第一次见面会显得很不耐烦的新一,说:“小鬼会很麻烦的啊喂!”

然后就被柯南狠狠地踹在了腿上,(新一:“好痛!”)因为本质就是真正的孩子啦,但还是毫不服输地说:“我才不是小鬼呢!”然后在新一凶巴巴的眼神威胁下躲进了小兰姐姐的怀里假哭(。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给彼此的印象就很糟糕呢(笑)

之后新一就会发现柯南的天资所在,因为意外相符的爱好和秉性,其实已经能很好地相处,但在柯南面前反而会很容易地孩子气起来,小兰说着:柯南好聪明哦――的时候,哪怕心里认同了,也会把头撇向一边:“嘛,不过比我那时候还差了一点。”

柯南也喜欢抱着很厚很厚的书看,但受年龄限制,会遇到难以理解的地方和生僻的字词,最初是非常倔强的孩子,宁愿躲在角落里翻词典也不愿意向那个新一哥哥求助,反而是被一直有分出心神关注他的新一首先发现。

一个喊着:“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解决!”另一个说:“小孩子在必要的时候就要乖乖求助大人哦。”然后占据身高优势轻而易举地压制住了柯南的反抗。

最后,疑难问题轻轻松松地就用深入浅出的指导与推理,由新一向柯南认真讲解,顺利解决掉了。

抱着书的柯南看着非常不情愿似的,低下头小小声地说了一句:“多谢。”然后就跑走了,实则心里已经开始钦佩对方,只是拉不下脸面,还想着:“未来绝对要比他更厉害!”

之后就是大只和小只一起在图书馆一样的书房里看书,一个坐在靠椅上,一个窝进了沙发里,一时间,只能听到翻动书页的声音。
――――――

还有洗澡一类的……两个人一大一小一起刷牙也好可爱(平躺)

――――――
和我哥的脑补后续。

我:两个人赌气谁也不理谁的时候,被夹在当中的兰总是很苦恼。一个说:“小兰姐姐和我走!”另一个说:“小兰,就让那臭小鬼一个人待着好好反省一下。”

我哥:还有毛利大叔胡乱推理,两个人用一模一样的半月眼表示鄙视。

我:对对对,两个人同时在案发现场的话,小兰说着:“柯南――这是大人的工作。”然后要把柯南带走的时候被新一阻止:“兰,我需要他。”然后小兰看着两个人凑在一块嘀嘀咕咕,一起还原真相的原貌233

我哥:如果服部刚好过来,那就是三个人嘀嘀咕咕。要是柯南发现了什么两个大人没发现的线索,服部就会超大声嘲笑新一。新一:“你不也没发现吗,吵什么吵!”

――――――
418047761!!71的快新all新群,有同好请来玩:D可以畅所欲言!随意交流!超轻松der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