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

本命许多,墙头无数。

[快新]论坛体相关

快新论坛体真的非常可爱了。
鉴于两个人都是双重身份。
快斗是黑羽快斗与怪盗基德两个马甲。
新一是工藤新一和江户川柯南两个马甲。
CP粉,唯粉就可以开始撕了(。

A:快斗新一求求你们快去结婚!!!

B:这对是很粉啦,魔术秀特意留专座这点wwww不过我本命还是基柯!大怪盗和小侦探相爱相杀真的太可爱啦XDDDD

C:其实我觉得柯基更好吃呀,还很顺耳(闭嘴

D:不论柯基还是基柯,柯南还只是个孩子你们也下的了手……说起来早年基德也和工藤交过手啊,还失败了对吧?

E:基新也很好吃啊,哭。这两次都是新一男神破解了基德的预告函呀!!!

F:楼上来撕吧。基柯不动摇年龄差大好!!!

G:冷圈瑟瑟发抖……我吃新柯,远房亲戚加相貌相似爱好相仿真的太可爱了(平躺)

H:好巧,楼上吃新柯的看我一眼我吃基快……月光下的魔术师基德和最年轻的魔术新星黑羽快斗,好像看他们俩一起表演魔术啊呜呜呜呜呜。PK也好吃啊啊啊!!!

会变成这样的吧233
明天高考还有一门英语,摸个短小的鱼(。

评论(6)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